[孕期紀錄] I'm Pregnant! 嗨我的小花生


我懷孕啦!

是滴沒錯!來跟大家報個喜順便宣告一下我要開始寫部落格當作日記啦!
往後會跟大家分享我懷孕期間的心情、旅遊、吃的美食(如果小花生願意讓我吃的話)

事情是這樣子的,大約接近9月底時
我有開始覺得我月經好像很久沒來了!查了一下大概晚了快一個月有吧
因為平時我月經算是蠻準的,加上那一陣子有想要生寶寶,我們講好不避孕
當下就覺得「恩?應該是中囉」
在下班的路上隨手在711買了兩支驗孕棒
結果就等愣登愣~出現超明顯的兩條線
還記得隔天就是假日,老公馬上就把我帶去婦產科檢查(是多急)

寶寶的乳名怎麼來的?

這又有一個故事可以說了,因為剛懷孕時其實我的孕吐很嚴重
又不想太早讓身邊人知道(除了家人還有比較親近的同事以外)
我每天每天都在嘗試怎麼樣可以壓下想吐的感覺
大家說有效的氣泡水、可樂我一喝就更漲更想吐
薑糖我只覺得好辣,個人也沒什麼被止吐的感覺
只有一個東西我能整份吃完不會吐的,那就是-花生吐司!
很神奇吧!就是那種烤得脆脆香香的花生厚片
我還指定老公一定要去幫我買某一家在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
幾乎每天都吃XD
直到快三個月了,我才開始能正常的吃其他食物

討論過後就決定我們的寶寶的乳名叫做小花生啦!


現在倒是吃得有點沒節制,肚子也大得蠻快的
走路也開始笨重起來,真的開始有一點孕婦的感覺了!

期待與你相見~我們的小花生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3個月,還能追奶成功嗎?三款發奶茶、食物實測推薦,奶量爆表的秘密!

[懷孕大小事]孕婦更應該吃蔓越莓?分享懷孕後第一次遇到的私密處感染,以及怎麼改善!

[孕期難題] 便秘超嚴重到底會不會影響胎兒?孕婦便秘喝黑棗精華真的有效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