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小事]幫外婆慶生!七個小日子草莓戚風蛋糕好好吃!

 

上上個禮拜被我娘家媽咪拎回她的娘家,幫外婆慶生~

蛋糕是我負責定,其他人負責買豬腳麵線等等 ,總之是一個中西合璧的慶生會

 

這顆草莓蛋糕是我老公載我去七個小日子買的❤

之前就有耳聞這間店,好像主要是做彌月蛋糕,而且他們的戚風蛋糕據說非常鬆軟

對於高齡80幾歲的外婆來說,蛋糕鬆軟是最重要的!

鮮奶油不多也不少,不會到很油膩,很好吃

 

當天唱了生日快樂歌,讓小姪女吹了三次蠟燭

肚子裡的寶寶也踢了兩下刷一下存在感😍


在家都隨便穿穿,舒適最重要👍

孕婦現在超怕熱,大家都穿長袖只有我還穿超薄短袖XD

能幫外婆慶生真的很高興,外婆看到兒孫滿堂也是合不攏嘴

等小花生也生出來了,外婆就多一個曾孫可以玩啦!

話說最近加入的很多孕婦媽媽的社團,看到大家都會拿媽媽手冊去換一些贈品

但我還沒時間細查,不知道有沒有媽咪願意先留言分享給我看看😝懶惰媽媽感謝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產後3個月,還能追奶成功嗎?三款發奶茶、食物實測推薦,奶量爆表的秘密!

[懷孕大小事]孕婦更應該吃蔓越莓?分享懷孕後第一次遇到的私密處感染,以及怎麼改善!

[孕期難題] 便秘超嚴重到底會不會影響胎兒?孕婦便秘喝黑棗精華真的有效嗎?